千寻泠

【蓝雨食堂建议簿】(喻黄)黄少天打过的最难的游戏应该是一个恋爱RPG

江天月:

#超级长的标题哈哈哈哈哈哈哈#
#喻黄/郑徐#
↑↑↑↑↑↑↑


【郑轩】
我是郑轩。我知道我最懒。训练营里有的是不懒的,比如那个新来的黄少天,多动症似的。不过他荣耀玩得好,除了荣耀,像什么联盟啊,王者啊,平安京啊,剑三啊,吃鸡啊,都六的一批。
没有最秀,只有更秀,那仿佛单身了十五年的手速…划掉。
以上是直播弹幕实录。


——郑!轩!你完了!有本事来跟我jjc!!!!
——诶呦喂,郑轩的记录侧面反应了小兔崽子不训练打游戏!
——喔,老魏你怕是捡到宝了。
——那是,老夫我的眼光还是很准的。
——老鬼你要不要脸…


【郑轩】
上回被发现了,这回要记一个更隐蔽的地方!
黄少天也不是一直很六,比如他只打平安京,不打阴阳师。
他要是玩阴阳师,那就是另一个故事了。


——……郑轩你说你是不是不长记性是不是?!
——压力山大…这都几年了!你怎么还翻!
——少天想要哪张卡?
——元旦白起的那张,谢谢队长!


·【徐景熙】
赌一根辣条他文字游戏和解谜游戏不行。
游戏打的好有什么用,情商是硬伤。


——……徐景熙你是在夫唱妇随吗?是吗是吗是吗!
——我们是纯洁的前后辈关系,真的。


【宋晓】
场景:食堂
前情提要:黄少胃肠感冒,只能喝粥。


喻文州:少天怎么不吃?
黄少天:(生无可恋)队长我不想吃粥。我好羡慕郑轩有肉吃。
喻文州:吃粥有助于恢复,可以早点吃肉。(推了推碗)
黄少天:(摇了摇头)队长我真的没胃口,不想吃。


达成结局:这媳妇太难伺候,不要了!


说真的我亲眼看到队长往里加了一大勺糖。


——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队长我知道错了/扑通跪下
——…没关系
——队长你不会不要我吧QAQ
——黄少你不记得这儿是世界频道了吗?压力山大……
——闭嘴,我男朋友是队长,我说了算。可把我牛逼坏了.jpg
——……景熙!
——不哭,乖
——辣眼睛…我还是去找人训练吧。


【宋晓】
场景:训练室
前情提要:黄少睡过头迟到了(我不太懂为什么队长没叫他)
黄少天:(疲惫)对不起队长,我来晚了。
喻文州:少天?不舒服回去多睡一会吧。
黄少天:(强颜欢笑)没有没有,就是有点累。
【郑轩伸手摸了一下黄少天的头,说:黄少你发烧了。】
黄少天:是吗(反手摸了摸自己的头)
喻文州:(无奈)自己能摸出来什么。我陪你去医院?
黄少天:(连连摇头)我吃点药吧,队长你说我不用训练真的吗?
喻文州:(脸上笑嘻嘻,心里mmp)当然。
然后黄少就走了。


达成结局:翘班约会就这么难吗?!


——……………宋晓为什么你戏这么多!
——压力山大,感觉自己那时候好抢镜。
——^_^
——队长,我…暴风哭泣
——乖,拍拍
——嘤嘤嘤


【徐景熙】
场景:蓝雨主场
前情提要:第六赛季总冠军蓝雨
团队赛只剩下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还站在赛场上。一直以来都是夜雨声烦保护索克萨尔,就刚才,索克萨尔从他身后走出来帮他挡了数个技能,让夜雨声烦全力灭掉了敌人。两个角色都只剩下了血皮,可是整个团队赛地图只剩下了他们。
黄少天:队长…我们好像赢了…
喻文州:嗯,我们赢了。
黄少一下子扑到了队长怀里几乎挂在他身上。
黄少天:(欣喜若狂)队长我们赢了!!!!
喻文州:(微笑拍了拍他的头)对。
忽然,黄少放开了队长,又转身抱住了郑轩。队长的手僵硬在了空中。


达成结局:不娶何撩。


——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——压力山大…景熙我是清白的。
——滚滚滚就你哪里比得上队长一根毛?!
——阿轩手速比我高
——…………队长你就不要自黑了好吗?!


【徐景熙】
场景:食堂
前情提要:第六赛季总冠军蓝雨


黄少天:(喝多了)嗝,队长。你知不知道刚才你忽然出来吓死我了,你说这咱俩要是不小心都完了怎么办。
喻文州:(一点也没喝)嗯,可是少天要是挂了我也活不下来啊。
黄少天:(嘟囔)幸好…幸好…
喻文州:(轻轻亲了人的额头)晚安,总冠军。
黄少天:(蹭到了队长怀里)晚安…总冠军队长…
然后队长就把人抱回寝室了。第二天早上,他一脸颓废,捂着个腰,让我以为发生了什么。不过黄少的确昨天撞到了桌子角。


达成结局:撩而不娶。


——emmmm这实在是让我太震惊了。队长你居然从那时候开始就对我图谋不轨!
——全联盟就你不知道队长喜欢你…压力山大噢
——卧槽全联盟都知道?!
——不然你以为为什么你们俩之间的队友情能被YY成战♂友♂情?还不是队长宠着你而你恃宠而骄。整一个老夫老妻的模样。
——………我没有吧?
——你没有?呵呵。


fin


——这就没了?这才几页啊?
——应该是被黄少撕掉了。
——他自己办的傻逼事还不许其他人写?
——老板,你坐在这儿看喻黄好像也挺傻逼的
——………mmp,扣工资吧。

评论

热度(132)